荷蘭 Profound PDA/DLT 高應變打樁分析儀及基樁乘載力檢測儀

    稱:

高應變打樁分析儀及基樁乘載力檢測儀

    

荷蘭 Profound

    號:

PDA/DLT

    途:

在打樁過程中,監視及分析打樁錘的性能、 基樁底部的狀況(如端阻力)、基樁的性狀、打樁時的土壤阻力(側壁摩阻力);用於評估在設計荷載下 基樁的承載力

    點:

完全符合ASTM D4945-08,可實施PDADLT試驗

 

回上頁

 

 

詳細介紹

 


PDA/DLT
高應變打樁分析儀及基樁承載力檢測儀完全滿足ASTM D4945-08規範。此系統由一個PDA-USB信號調節器、帶一個50m電纜盤的4通道接線盒、集成應變及加速度傳感度及一組安裝附件。PDA-USB信號調節器與裝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或筆記本相連。根據使用頻率及測量目的,使用者可使用合適的耐用的現場筆記本來與PDA-USB調節器相連。 

此整個組件包可實施PDADLT試驗。此外,使用者想來確定基樁(極限)容量及承載、位移性能,我們建議使用者添加DLTWAVE信號匹配元件。 

應變及加速度感測器組件 
簡潔、可靠的應變及加速度感測器,包含多功能安裝工具。安裝工具用於在運輸及安裝過程中保護感測器以延長感測器壽命。使用高速AD轉換模組,在信號品質方面沒折衷。沒有使用類比積分器,完全是資料信號處理。 

接線箱 
易於安裝及操作感測器線纜,專為在極限惡劣條件下的,最大可靠性及耐久性設計及建造。 

高應變打樁分析儀及基樁承載力檢測儀特點: 
完全符合ASTM D4945-08, 將採集到資料同步化至測量信號顯示幕上,且以工程單位元顯示在打樁時的每一次錘擊時,都將採集如下資訊:錘擊數、錘擊次數、錘擊速率、樁上的最大壓縮及拉伸應力、傳送能量、錘擊阻力、側向摩擦力及端阻力、彎曲力矩、最大加速度、樁身結構完整性、缺陷位置及範圍以完全的相容國際代碼方式進行監視,包含ASTM D4945-08,PDA/DLTWAVE電腦軟體相容64位元Windows 7.0 (windows XP/Vista),使用強大的現場筆記本時,新型PDA-USB調節器具有更好的靈活性 。

PDA
打樁分析儀 
打樁分析儀可作為一個用於控制打樁過程的強大工具。在打樁過程中,監視及分析打樁錘的性能、基樁底部的狀況(如端阻力)、基樁的性狀、打樁時的土壤阻力(側壁摩阻力)。 
可使用打樁分析儀進行多次測量,累積資料,可得到如下方面的經驗: 
降低對基樁或打樁機的損壞風險;降低由於不合格地基而引起的超級結構的損壞;最優化最終打樁深度,此舉將減小 基樁的長度;促進未來項目中的打樁的預測及所選擇的打樁錘的修正,每根基樁的品質記錄可提供給客戶及官方。 

DLT
基樁承載 檢測儀 
DLT
高應變 基樁承載力測試是一種快速的測試方法,用於評估在設計荷載下基樁的承載力。它可以用於混凝土預製樁、就地灌注樁及所有類型的鋼制樁的測試。DLT很明顯地快於靜載測試,且耗費較小。 
施加承載,是將一個衝擊錘或一個重塊(例如落錘)落在預先準備的的樁頭上。此時將產生沿樁向下傳的壓縮波,遇到 基樁低部或缺陷處時及其它情況時,此壓縮波將被反射回。此反射回的壓縮波將包含表面摩擦(樁身摩擦阻抗)、樁腳阻抗及可能的 基樁缺陷。此測量信號可被Profound PDA/DLT監測系統處理及自動存儲。資料可輕鬆匯出,以用於作查看、圖形顯示或形成報告等處理。 

PDA-USB信號調節器

集成應變及加速度傳感度及安裝附件 帶一個50m電纜盤的4通道接線盒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