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hf sensor MOIST 200手持式微波濕度測試系統        
  
世界首創!對漏水一查到底!射頻技術、徽波技術、傳感器技術!真正的高科技產品!

輕鬆檢測濕度、查找滲漏!!


MOSIT 200 手持式微波濕度測試儀採用最先進的微波技術,最近由德國 hf sensor GmbH 研製成功!它的測試深度最大達 30 CM,快速輕便,可測試混凝土、磚、EIFS、瀝青、木材和其它建築材料。

MOSIT 200 與 MOISTANALYZE  多維濕度分佈成像軟件綜合使用,可獲得所測材料內部及表面濕度情況的一個全面的分佈圖。

MOIST 的數據可傳輸到電腦上,通過 MOISTURE MAPPNG 軟件,可對濕度分佈進行成像。

◆ 最大檢測深度可達 30 CM
◆ 三種探頭可選,3-30 CM 深度範圍內的濕度可分層測試
◆ 測試迅速,1秒就可得出結果


可檢測材料
常見應用範圍
特點&優點

◆混凝土

◆建築物濕度分析鑑定

◆材料濕度的壞損測試方法

◆磚

◆板的濕度分佈等級評估

◆MOISTURE MAPPING軟件,可對濕度分佈進行成像

◆EIFS材料

◆地板的濕度情況確定

◆表面和深層(30CM)剖面測試

◆瓷磚

◆道路濕度分佈成像(混凝土和瀝青路面)

◆智能手持式處理器

◆砂岩

◆泳池洩漏源探測

◆測試迅速,1秒就可得出結果

◆瀝青路面

◆EIFS 材料濕度分佈成像

 

◆木材

◆合成材料

◆屋頂材料


在特定區域內以矩陣方式用 MOIST-P 和 MOIST-R 對材料進行測試,就可以根據測試結果得出一個詳細的濕度分佈圖。在濕度分佈成像圖中,一個濕度讀數就像計算機圖形或照片中的一個象素,在於生成濕度分佈圖時需要大量的讀數,單個讀數的微小變化就會在統計上變的很重要。

實際上,測試點在限定區域以矩陣形式列出。MOIST200 系統可方便地存儲所有測試點讀數,這樣就可以在 PC 或筆記本的 MOISTANALZE 軟件中做出濕度分佈成像圖。要獲得 Z 方向的濕度分佈,可以通過比較在同一測試點的表面濕度測試結果和內部濕度測試結果獲得。

使用該技術,可以探測牆、地板或公路等結構相對於表面的內部濕度損傷(如濃縮水)。使用了正確的矩陣或排列尺寸後,可以無損地得到大多數材料的濕度分佈成像圖。

 
MOIST 200技術規格
測度測試範圍:0%<F<400% 基底乾燥,與材料有關 。
精度:1~2%,與材料標定情況有關。
探測深度:與探頭和材料情況有關。
MOIST-P探頭:20~30 cm。
MOIST-R探頭:3~5 cm。
影響時間:<1秒。
其他參數
電源:4 x 1.5 V(AA-鹼性電池或充電電池)
操作時間:待機情況下72小時
產品尺寸:MOIST 200主機:195x95x40 mm
MOIST-P探頭:130x50 mm
MOIST-R探頭:130x50 mm
接口:RS232 (其他接口可選)
軟件:MOISTANALYZE 3.0
攜帶箱:模製塑膠箱,帶襯墊
電纜:RS232 串口電纜
充電電池:220V AC 電池充電器
濕度測試方法簡介

該濕度測試裝置基於一個獨特的技術利用小巧的反射型微波傳感探頭的不同變化來無損地測試濕度,且無須接觸。傳感器頻率為2.45 GHz,經精心設計後對材料的機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學性能的影響降至最低。

每個 MOIST 傳感器探頭被優他為將電磁波和潮濕材料之間的最佳交流量。所測得交感量可大至克服材料的不均勻性,小到可獲得足夠的測試精度。

所以 MOSIT 傳感探頭可連接到 MOIST 測試主單元,以直接顯示數據和智能存儲測試值。MOSIT 系統可通過 RS232 接口或類似接口連接到電腦或基於電腦的其他探制系統。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