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台
SHAKE TABLE


自1971年起,ANCO為全球的設備和民用建築提供創新的測試解決方案和服務。


歡迎到ANCO的YOUTUBE頻道觀看實際操作影片


產品介紹

客製化振動設備

例如為美國賓州Drexel大學客製,具有PDT垂直載荷平衡的三執行器砌體牆測試系統


偏心質量振動設備

ANCO是偏心質量振動器的全球領導品牌,主要用於全面性土木結構的現場測試,以確定它們在一定頻率範圍內對正弦波的響應。這樣可以估算共振頻率,阻尼,模式形狀和其他動態特性。實際動態特性的知識用於驗證和改進分析模型。 如此一來可以發現損壞,長期退化,並允許對線性和非線性結構的動力學進行基礎研究。


經濟型教育振動設備

研究實驗室和教育機構通常會尋求經濟型的振動台來研究小型測試項目。為了滿足這些需求,ANCO提供了一系列的水平或水平/垂直,全電動振動台。


電動振動設備

如有下列需求:安靜的操作、偏好電動液壓伺服振動設備、低維護成本與更高的頻率範圍,請使用ANCO的多軸、全電動,伺服馬達驅動的振動台,適用於中小型測試項目。


離心機

地質離心機是對土壤中的不同比例土木結構進行物理建模。這是通過縮放時間、位移和加速度的方式來達成。這些離心機可以配備影像成像和故障線檢測、氣動執行器以及地震模擬平台。


運動平台

運動平台是通常具有較大的位移能力(最大±1 m和最大±40度),並在較低的頻率(通常低於2 Hz)下運行的振動台。這些設備用於模擬大浪中的船舶運動,飛機操縱和風引起的建築物運動。這些工作台可以由電動或液壓執行機構驅動,並具有1至6個自由度(DOF)。


大眾教育振動設備

大學,科學博物館,應急計劃和教育組織都使用大眾教育振動設備。為民眾提供了地震中的現實體驗。汲取的教訓有助於挽救生命。ANCO的大眾教育振動台包含了歷史和理論的地震資料庫。


液壓伺服振動設備

ANCO提供1至6 DOF液壓伺服振動台,配有電源、數位控制器和資料收集系統的完整方案。我們的振動台可以模擬地震和其他動態事件,並遵循包括核電廠抗震及船用機械振動等標準:IEEE-344、IEEE-382、IEEE-323、IEEE-693、Bellcore GR-63、OSHPD AC-156、MIL ST 167。


結構實驗室

ANCO提供動態測試系統,並設計和構建整個測試實驗室。其中包括堅固的地板和牆壁、平坦的基底、控制室、泵房、高架起重機、實驗室建築物、資訊技術和類似基礎設施。

Top

軟體介紹

6 DOF六軸控制軟體

安裝於個人電腦的控制器,用於3-6自由度開放迴路的大型線性/角位移運動平台。


偏心質量振動設備控制軟體

安裝於個人電腦的控制器,使用偏心質量振動器執行強制振動測試。


經濟型振動設備控制軟體

簡單直觀的界面、創建測試波功能、地震時間歷史生成、使用MP3播放器或較低價的模擬輸出卡驅動振動台。


大眾教育振動設備控制軟體

裝於個人電腦的開放迴路控制器,用於驅動帶有地震資料庫和影像/聲音效果的教育振動台。


RRS時間歷史記錄產生軟體

ANCO提供動態測試系統,並設計和構建整個測試實驗室。其中包括堅固的地板和牆壁、平坦的基底、控制室、泵房、高架起重機、實驗室建築物、資訊技術和類似基礎設施。


振動台控制軟體

個人電腦的套裝軟體,用於1-6自由度系統的數位地震振動台控制器,可以滿足振動台測試的獨特要求。

Top

實際案例

1. 運用LabView進行六自由度運動模擬

2. 多軸震動台試驗

3. 電廠設備的抗震測試

4. 亞斯文水壩模型

5. 蓋蒂博物館隔震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