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 規範
  • 案例
  • 型錄

 MetPak™ II 氣象站

MetPak™ II 是一款增強了多感應器氣象站,廣泛的氣象參數包括:風速、風向、氣溫、相對濕度、大氣壓力和露點。

GILL 超音波技術,用於 WindSonic 風速計,量測風速和風向。溫度和濕度均採用業界標準的探頭,安裝在一個自然吸氣輻射屏蔽。氣壓量測機箱內的通風。串行數據輸出接口提供與行業標準的數據記錄器。

MetPak™II 氣象站可提供數位SDI-12、RS232和422輸出。低功耗使得氣象站儀器被用在偏遠地區是非常珍貴。電氣接線盒安裝在固定支架,能方便地終止所有電纜。

氣象站軟體

MetPak™ II Remote 氣象站提供 MetSet 設定軟體和 MetView 顯示軟體:

MetView 顯示軟體

MetPak II Remote 免費提供 MetView 軟體,提供清晰可直接顯示目前的天氣狀況。
MetView 提供五個儀表:溫度,濕度,大氣壓力,風速和風向。還有一個露點數位輸出。



MetSet 設定軟體

MetSet 為免費的軟體,MetPak II Remote 提供使用者可以設定輸出和顯示數據。
簡單的使用者界面,採用了一系列的下拉選項,提供啟用或停用現有感應器和調節輸出率的能力。

 
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