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DAS

lROMDAS型錄介紹lROMDAS產品l


ROMDAS-TPL ver.3     型錄

Lokal 100

超音波版本

ROMDAS Transverse Profile Logger version 3 (TPL ver.3)用於測量橫向輪廓(即橫跨車道)利用17高質量超聲波傳感器和4側擲激光器。相比大多數基於激光車轍Rut Bar TPL ver.3提供了較多的接觸點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橫向剖面等於具有接觸較少的點數基於激光單元。 ROMDAS軟體分析曲線來計算車輪路徑下理論上的直邊車轍的程度。 超聲波TPL ver.3是今天在市場上收集車轍深度數據的最具成本效益和有效的方法之一。

激光版本

由於我們的客戶要求,我們現在提供TPL ver.3一個完整基於激光的版本。我們已經透過新的單點激光器取代超聲波傳感器升級了成熟的設計。這種激光版本提供基於激光設備的高度準確性,也保持了它的耐用性和成本效益的價格。這個版本輸出工業標準13點的橫向輪廓。


特點

Lokal 101


Lokal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