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os II 波浪雷達
最新的波浪量測儀器

WaMos II 即時執行波浪與海流監測

 

 

WaMoS® II – 船舶安裝應用

最新波浪量測儀器資料分析比較

型錄

多數離岸活動均需藉助主要海況資料。特別是在惡劣海洋氣候狀況下,要維持安定和穩定的情況是艱難的。

過度運動與由表面波現象產生的運動,會直接衝擊到船舶的穩定性、機動性與操作範圍。不過,船舶均期望在沒有真實波場的精確資訊與經常是太大空間網格與時間間隔的預報上,可以在惡劣氣候下操作。

WaMoS® II 即時資料的利用可以減少任何船舶航行出事風險。對於多數在船上的決定,好的航海技術和周圍波場的精確知

識是基本要求。即時波浪資料可以提高海員和船舶執行性能,因而提高船舶的安全性。

 

 

WaMoSR II 是一個在多數致力於結合即時波浪量測和船舶運動預報計劃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根據不同的應用,從幾秒到幾小時前的時間間隔,預測詳細的船舶運動與預測即時船舶運動的能力,顯著增加了離岸安全作業的波浪限制。

 

WaMoSR II 船舶安裝(摘錄)

應用區域

Sea SLICE,洛克希德馬丁(美國)

船舶運動預報

穿梭油輪’Navion Oceania’,Teekay船舶挪威公司(挪威)

執行最佳化

RV ’Planet’,德國海軍(DE)

船舶運動研究

現代重工業(韓國)

海洋試驗支援

’Beautemps-Beaupré’, Marine Nationale(法國)

最佳化航行

’HSC Catamaran No.1’ Norden Frisia(DE/AU)

安全作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