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os II 波浪雷達
最新的波浪量測儀器

WaMos II 即時執行波浪與海流監測

 

 

WaMoS® II – 離岸安裝應用

最新波浪量測儀器資料分析比較

型錄

很多離岸活動必須藉助主要波浪與海流狀況的了解;主要在石油與天然氣開採的應用,因所有繫泊之平台,抵抗由波浪力形成的動態負載。為了提高人員及建築物的安全,需要例行的海洋狀況監測。

所有MetOcean資料均可提供給離岸活動與設計。另外,改善大氣物理和海洋模式可有更好的海洋環境預報。

 

 

 

在監測頻譜海況參數方面,波浪監測系統WaMoS® II 證明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工具。此作業化遙測系統之全面優點為波浪與海流資料的一致性應用,特別在惡劣的環境狀況下。WaMoS® II 可以與任何一般的X-Band雷達做連結。

 

WaMoS® II 平台安裝(摘錄)

應用區域

浮式生產儲油船Glas Dowr, Bluewater Energy Services BV(NL)

極端波浪預警

鑽井平台西阿爾法”, Smedvig (NO)

安全操作

浮式生產儲油船Terra Nova, Pe (PH)

極端波浪預警

油田平台’Malampaya’Shell(PH)

安全操作

浮式生產儲油船Falcon, Exxon Mobil(NG)

安全操作

鑽井裝置’Sedco Energy’, Transocean(USA)

安全操作

 

 

Top